代码#F0F8FF

叶叶真的好吃q
叫我蓝蓝就可以啦(>ω・* )ノ
脾气很好的,所以求求你们勾搭我qwqq
高中好难q更新周期奇长无比
  1.  550

     

    【all叶】原来国家队众队员竟有这样不为人知的癖好!【喻文州篇】

    #重度ooc,有bug,没有文笔

    #国家队沙雕日常

    #李轩瑟瑟发抖系列

    #有一点【黄少天篇】的后续

    #喻队桌子上伪装成战队资料的东西竟是……


    李轩:我没想到喻队温柔冷静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如此黄暴火热的心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 站在黄少天电脑前思考了很久的李轩终于做出了决定。

        他这么老实,当然要装作什么都没发生。

        于是李轩把页面还原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打开电脑……

     

        当天晚上,黄少天发现自己被一个叫“李轩比黄少天帅一万倍”的账号关注了。

        黄少天表示,这ID气得他想说话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第二天早上,看了一晚上黄叶文的李轩捂着肾起了床,顺便还想捂一下膀胱。

        李轩出了房间,敲了敲隔壁的门,开门的是喻文州。

        显然喻文州对孙翔做的蠢事有所耳闻,见是李轩就放他进来了。

        李轩解决了个人问题,又洗了把脸,感觉神清气爽,走出卫生间,就看见喻文州拿着一叠纸走过来:“这是后天要对战的荷兰队的资料,你看一下。”

        李轩接过来,答应了一声,问:“我能拿回去看吗?”

        喻文州点了点头:“资料是人手一份。”说完又看了眼表,“我先去会议室了,你记得八点半来会议室集合。”

     

        喻文州说完就离开了。李轩拿着资料刚要走,不知怎么的想起了昨天黄少天的事,鬼使神差地看向了电脑。

        嗯,是关着的。

        咦?他怎么好像有点遗憾?

        于是李轩接着就看到了喻文州桌上的几叠纸。

        这都是战队资料吗?李轩好奇地拿起一摞,翻开第一页。

        然后他就明白了什么叫“好奇害死轩”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极富冲击力的画面就那么毫无遮拦地摆在李轩眼前。画上一个人长着喻文州脸,一个人长着叶修脸,两个人正在光着身子打架,看起来非常愉悦。

        ……

        愉悦个鬼啊啊啊!!!!!

        这他妈比黄少天尺度还大啊!!!!!

        就是你这个大心脏带坏了纯洁的小剑圣吧啊啊啊!!!!!

        喻:我不是,我没有。是少天先给我安利黄叶我才萌上喻叶的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纯洁的直男同志李轩硬是瞪着真·同志喻文州的大作瞪了五分钟,然后突然觉得——要是把这张喻文州脸换成自己的脸就更好了。

        !!!!!!!!!!?????

        察觉到自己性向不保的李轩绝望地哭了出来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妈妈没告诉我性向会传染!

     

        李轩哭着拿出了手机,登上了论坛,匿名发表了帖子。

        【我突然发现我要被身边的一群gay带gay了怎么办?在线等,特别急。】

     

    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李轩收到了回复。

        【我也是,我最近才发现我们队除了我基本上都是gay,只有一个人不是,他现在是我的精神支柱。】

        ——回复人,叶修

        李轩吓得抠碎了屏幕并决定下次换个论坛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然后李轩就离开了。离开前他把画上叶修的脸照了下来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然后设成了锁屏壁纸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我觉得喻队和烦烦可以一起出个喻黄叶的本。

    然后我要买爆它!

     

    all叶叶受only全职高手

    评论(7)
    热度(550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