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码#F0F8FF

叶叶真的好吃q
叫我蓝蓝就可以啦(>ω・* )ノ
脾气很好的,所以求求你们勾搭我qwqq
高中好难q更新周期奇长无比
  1.  526

     

    【all叶】原来国家队众队员竟有这样不为人知的癖好!【黄少天篇】

    #重度ooc,有bug,没有文笔

    #李轩瑟瑟发抖系列

    #黄叶圈著名太太真实身份竟是……

     

    李轩:没想到黄少天这么人如其姓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李轩借口膀胱疼缺席了训练,晚上吃完饭后就真的觉得膀胱有点疼了。

        有了上次的教训,李轩决定放过孙翔,转身向相反的方向走去,一边还思考着去谁的房间。

        然后,一扇门,就在李轩的面前打开了。

        “李轩你怎么会在这儿?是不是来找本剑圣请教问题啊?不过很不巧本剑圣现在有事,等我忙完了……”

        面前的黄少天还在滔滔不绝,李轩忍了又忍,觉得自己的膀胱实在是忍不下去了,开口打断了黄少天。

        “咳,那什么,黄少天,你要是有事儿就先走吧,我来借个卫生间。”

        “哎呀多大的事儿嘛,你怎么不早说,是不是跟我见外?你说你,现在都是队友了怎么还这么客气,赶紧去赶紧去,我还有事儿就先走了,你等会把门锁上啊。”

     

        黄少天说着就走了,李轩进了黄少天的房间,解决了一下,出来就看见黄少天房间里的电脑没关。

        “真是的,怎么这么浪费。”

        勤俭持家的李轩同志看不过黄少天小朋友这种“不知民生多艰”的做派,打算去关了电脑。

        然而几分钟后,李轩突然觉得浪费是种美德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电脑上开着一个网页,是一个叫“黄少天最帅”的人的主页,最上方的文章有一个加大加粗加黑的标题。

     【黄叶】磨人的小妖精

         李轩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点开了这篇文章,然后就被深深的震撼到了。

        “黄少天把叶修压在床上,以最快的速度扒下了叶修的衣服,吻上了叶修的唇,手上不停地四处点火。叶修慌了,试着推开黄少天,却感觉到黄少天的手指滑向了他两腿间的……”

        妈耶!!!!!!!!!!

        李轩觉得自己不能再看下去了,再看下去就是对领队的不敬了。

        黄少天在干什么???!!!

        李轩觉得自己突然看不透这个相处多年的老朋友了,果然和心脏在一起就会变的心脏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李轩用颤抖的手指重新点开了“黄少天最帅”的主页,翻了两下,然后,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。

        这界面好像不太对劲……

        这是“黄少天最帅”的主视角界面!

        然而李轩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“卧槽黄少天居然写黄叶文”,也不是“卧槽黄少天居然叫‘黄少天最帅’”,而是——

        卧槽黄少天怎么懂得这么多!

     

        有那么一瞬间,李轩十分钦佩黄少天渊博的学识。

        但也仅仅是一瞬间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反应过来的李轩感觉十分奇妙。

        于是他拿出手机上了论坛,想了想,匿名发了个帖子。

        【突然发现多年好友居然是个gay,怎么办?在线等,非常急。】

     

        没过多久,李轩收到了回复。

        “我也是,突然发现多年兄弟居然想上我,我现在非常慌。”

        ——回复人,叶修。

        李轩把手机扔在了地上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   再然后李轩盯着电脑屏幕发起了呆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这电脑,他是关呢?还是不关呢?


     

    all叶叶受only全职高手黄叶

    评论(3)
    热度(526)
  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